一点牢骚

昨天配置了一个apacheds目录服务器,并在Sun Application Server上配置了ldap用户验证区域。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但今天一下子仿佛失去了目标。面对书山文海,一时不知所措。开始时我是想继续将JAAS的文档看完,后来又想看看WebServices因为前几天想到的在Struts中封装Ajax的想法,与此似乎存在某种关联。但又害怕Sun的产品不能与其他厂商的或较低版本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兼容,于是我又到Apache的网站上希望能找到相关的开源项目。我找到了Jakarta的WebServices项目,其中的 Axis项目实现了soap。看了这么多,有点茫然,对WebServices还只由一点感性的认识。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