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anli
码龄20年
求更新 关注
提问 私信
  • 博客:2,290
    2,290
    总访问量
  • 3
    原创
  • 0
    粉丝
  • 0
    关注
IP属地以运营商信息为准,境内显示到省(区、市),境外显示到国家(地区)
IP 属地:北京市
加入CSDN时间: 2006-04-06
博客简介:

termanli的专栏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 获得0次点赞
  • 内容获得0次评论
  • 获得0次收藏
  • 博客总排名473,590名
创作历程
  • 3篇
    2006年
TA的专栏
  • 感言
  • 文档翻译
  • 狂生日记
  • 经验杂谈
    1篇

TA关注的专栏 0

TA关注的收藏夹 0

TA关注的社区 0

TA参与的活动 0

创作活动更多

「谁说嵌入式只是调包和焊板子?」—— 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

谁说嵌入式只会“Ctrl+C 调包”和“拿电烙铁焊板子”?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专为硬核硬件/软件开发者打造,无论你是刚玩转裸机外设的萌新,还是精通RTOS调度、死磕底层驱动的行业老手,亦或是执掌系统架构的大神,这里都是你证明实力的舞台! 拒绝表面功夫,每一行代码,都有撬动硬件的力量!晒出你的硬核工程实战,为嵌入式开发者的全栈硬实力正名!

210人参与 去参加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更多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 社区

  • 帖子

  • 问答

  • 课程

  • 视频

搜索 取消

一点牢骚

昨天配置了一个apacheds目录服务器,并在Sun Application Server上配置了ldap用户验证区域。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但今天一下子仿佛失去了目标。面对书山文海,一时不知所措。开始时我是想继续将JAAS的文档看完,后来又想看看WebServices因为前几天想到的在Struts中封装Ajax的想法,与此似乎存在某种关联。但又害怕Sun的产品不能与其他厂商的或较低版本的应用程序服务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6.04.07 ·
579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在框架页(Frameset)中放置公用组件的一些问题

某些AxtiveX控件、JavaScript函数等资源可能要经常的重复利用,那么是不是我们每次打开使用这些组件的页面时都要重新建立或下载这些对象?这当然不是好主意,没有人希望在自己的系统中充斥着同一个AxtiveX控件的副本。有一种办法就是在网页中设置框架,将需要重复利用的控件及操作该控件的函数放在一个隐藏的(框架的大小为0)框架页中,假设这个框架页的名字是“hidsvr”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其它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6.04.06 ·
935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使用自定义标记封装AJAX

Ajax是当前风行的概念,许多媒体都在炒作,似乎你不懂Ajax就等于你不会编写Web应用。我个人对Ajax的看法是保守支持。说保守,是因为Ajax中有许多违反安全规则的操作方法,存在潜在的安全问题,并且其实现有赖于浏览器,不同浏览器上的实现方法也不一样;说支持是因为显然的先进性和高效性。Ajax使用的技术都是成熟的技术,但它动态访问服务器及将服务器端的对象和方法暴露给客户方以实现更大程度的动态交互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6.04.06 ·
776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