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估计好多人没吃过吧?腊肠要那种粗的类似擀面杖粗细(大家不要YY)。切片和蒜台炒。很好吃的。童年里老妈总是给我做。今天自己想了想做法呵呵。东西准备完毕。开炒。结果...................................................
小糊是他们叫我的。什么?糊!呵呵蒜台可是没糊。没想到腊肠糊了 :?: !!
得出结论!腊肠应该后放待蒜台马上熟时放入腊肠。有想吃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
:arrow:
小糊是他们叫我的。什么?糊!呵呵蒜台可是没糊。没想到腊肠糊了 :?: !!
得出结论!腊肠应该后放待蒜台马上熟时放入腊肠。有想吃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
:arrow:

270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