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录服务器发现服务器内存占用率一直在98%,打开任务管理器却看不到内存占用率很高的进程,再三研究,发现是 SQL SERVER2005 的问题,默认情况下,SQL SERVER2005的内存上限是N高的,解决办法如下:
1、
2、选择内存,调整最大服务器内存,比如1024M,点击确定完成,哗哗哗的,内存就降下来了。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解决SQLSERVER2005内存占用率高达98%的问题,通过调整最大服务器内存设置,成功将内存占用率降至合理水平。
最近登录服务器发现服务器内存占用率一直在98%,打开任务管理器却看不到内存占用率很高的进程,再三研究,发现是 SQL SERVER2005 的问题,默认情况下,SQL SERVER2005的内存上限是N高的,解决办法如下:
1、
2、选择内存,调整最大服务器内存,比如1024M,点击确定完成,哗哗哗的,内存就降下来了。
1万+
691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