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上使用OpenGL之后,想要尝试在Qt上使用,同样的程序,但是却不能显示图像。
这里容易出错的地方是,在qt上使用OpenGL,显示区域的大小只有-1~1,如果按照原来的坐标映射成百上千的坐标点,很大的可能就是找不到图像了。
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tornadomeet/archive/2012/08/23/2652592.html
本文探讨了从C转向Qt使用OpenGL时遇到的图像显示问题,指出Qt的OpenGL显示区域坐标范围为-1到1,若坐标映射不当,可能导致图像无法正常显示。并提供了坐标调整建议及参考链接。
在C上使用OpenGL之后,想要尝试在Qt上使用,同样的程序,但是却不能显示图像。
这里容易出错的地方是,在qt上使用OpenGL,显示区域的大小只有-1~1,如果按照原来的坐标映射成百上千的坐标点,很大的可能就是找不到图像了。
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tornadomeet/archive/2012/08/23/2652592.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rendaao/p/4075197.html
1328
519
1647
1233
67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