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使用Qt、OpenGL常见问题——坐标映射

本文探讨了从C转向Qt使用OpenGL时遇到的图像显示问题,指出Qt的OpenGL显示区域坐标范围为-1到1,若坐标映射不当,可能导致图像无法正常显示。并提供了坐标调整建议及参考链接。

在C上使用OpenGL之后,想要尝试在Qt上使用,同样的程序,但是却不能显示图像。

这里容易出错的地方是,在qt上使用OpenGL,显示区域的大小只有-1~1,如果按照原来的坐标映射成百上千的坐标点,很大的可能就是找不到图像了。

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tornadomeet/archive/2012/08/23/2652592.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rendaao/p/4075197.html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