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项目中一直想做一个窗口在显示的时候就是最大化-不占用任务栏的那种,由于新手,技术原因一直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但在昨天的时候为了达到客户的需求并且不想让他们随意动窗口,还是我哥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就是直接将窗口大小设置成客户区,然后,我的问题才得到了解决,唉,知识太匮乏了,想法也太局限性了,下面是昨天的一点收获。
直接获取客户工作区的的大小:
this.Size = Screen.PrimaryScreen.WorkingArea.Size;就是上面两句就解决了,然后将标题栏的部分点击禁用掉,最大化置为false,我的想法就完成了,没想到竟然纠结了那么久。

本文介绍了一种实现窗口最大化显示的方法,通过直接设置窗口大小为屏幕工作区尺寸,并禁用标题栏和最大化按钮,使得窗口占据整个屏幕空间而不占用任务栏位置。

332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