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教程都是画三角锥、立方体,而我的需求是以画一个坐标系为基础,类似图一

首先,要确定想画顶点
//定义XYZ坐标
float xyzVertices[] = new float[]{
-0.6f, 0f, 0f,//x轴起点
0.6f, 0f, 0f,//X轴的终点
0.5f,0.1f,0f,//X轴箭头1
0.5f,-0.1f,0f,//X轴箭头2
0f, -0.6f, 0f,//Y轴起点
0f, 0.6f, 0f,//Y轴终点
0.1f ,0.5f ,0f,//Y轴箭头1
-0.1f ,0.5f ,0f,//Y轴箭头2
0f, 0f, -0.6f,//Z轴起点
0f, 0f, 0.6f,//Z轴终点
0f ,0.1f ,0.5f,//Z轴箭头1
0f ,-0.1f ,0.5f,//Z轴箭头2
};
把Java从内存复制到本地堆:
xyzVertexData = ByteBuffer
.allocateDirect(xyzVertices.length * BYTES_PER_FLOAT)
.order(ByteOrder.nativeOrder())
.as

绘制三维坐标系&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02731917&d=1&t=3&u=899a741b0da044cb873738914b35f4ca)
410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