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都没有想过要跟这个时尚... : )可能是我自己太OUt了...呵呵.
一转眼学C#4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想当年什么都不怕,学到一点点就以为自己行了.结果是越学越觉得自己知道的真的好少.
佩服那些高手!
博主回顾自己学习C#已有四年,感慨时间过得快。起初学到一点知识就自满,随着学习深入,越发觉得自己所知甚少,表达了对高手的佩服。
以前一直都没有想过要跟这个时尚... : )可能是我自己太OUt了...呵呵.
一转眼学C#4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想当年什么都不怕,学到一点点就以为自己行了.结果是越学越觉得自己知道的真的好少.
佩服那些高手!
18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