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5个月,昨天刚到岗,天塌了,同事都在用ai编程,我像个新兵蛋子,有个同事用了我的电脑用openCode窗口没关,我就搜索了一下opencode,一上午我赶紧学习了一下,终于在ai的指导下在Idea上配置好了openCode免费的key ,下午新同事告诉我公司买了token,我又赶紧重新配置token,这时我在idea死活配置不了,我反复卸载安装openCode,搜了网上的文档 ,都说找什么\opencode.json文件,还有add cutcom agent 。始终找不到,最后我在idea终端上,输入了opencode auth login 这个命令,选择了模型,输入了key ,才终于又可以使用上了,万分感谢新同事,非常感谢他


173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