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我是win7系统 突然 win+E win+E 组合快捷键失效,但是直接单按windows快捷键是可以出来开始菜单的,win+L也可以锁定.
解决办法:
1.在运行里打开“regedit.exe”,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找到“NoWinKeys”(REG_DWORD),设置为“0”。
2.打开任务管理器-进程 找到explorer.exe .结束进程.
3,应用程序-新任务-输入explorer.exe-确定.
WIN+*组合键失效.解决办法.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07-25 09:10:27 发布
本文介绍了解决Win7系统中win+E组合快捷键失效的问题。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的NoWinKeys值、重启explorer.exe进程等步骤实现修复。

416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