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说些什么了,而且想说得很多,但经过了申请CSDN的账号,激活了Blog一番折腾后,才发觉自己想说的其实就是对生说的一些想法,对生活的感悟并不象那些经过几十年历经沧桑的老人的感悟更深。怎么说呢,用北京人的话叫做:你丫太嫩了吧!想想自己经过了25个年头,还是有些切身的感悟的,说出来大家听听,我姑且说之,你姑且听之。别又是鸡蛋,又是石头仍过来啊,我可不想在此壮烈牺牲。
话说,7年前。。。
话说,7年前。。。
作者申请CSDN账号、激活Blog后,想分享对生活的感悟。虽自认不如历经沧桑的老人感悟深,但25年也有切身感悟,想与大家分享。
303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