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了注册表的command的默认值" %1%* "。导致电脑上的exe和桌面文件均打不开。
网上很多教程是通过运行cmd,在注册表中添加内容来解决的。但是电脑上的cmd打不开,报错!!!。这时,利用管理员的身份打开cmd,在里面分别输入两条语句
assoc .exe=exefile
ftype exefile="%1" %*
这样就可以运行exe了
当误删注册表中command的默认值'%1%*'后,电脑上的exe和桌面文件都无法打开。解决方法是通过管理员权限启动cmd,输入'assoc.exe=exefile'和'ftype exefile=%1%*'这两条命令,从而恢复exe文件的关联和运行能力。
删除了注册表的command的默认值" %1%* "。导致电脑上的exe和桌面文件均打不开。
网上很多教程是通过运行cmd,在注册表中添加内容来解决的。但是电脑上的cmd打不开,报错!!!。这时,利用管理员的身份打开cmd,在里面分别输入两条语句
assoc .exe=exefile
ftype exefile="%1" %*
这样就可以运行exe了
3664
1万+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