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学编程的菜鸟,对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不是很了解!
请问有哪个高手给我一些意见呢?
另外想做DOT NET 的开发应该注意哪几方面的问题呢?
在ADO.NET方面也不是很熟悉,请问有哪些高手给我点意见呢?
谢谢!
我是一个刚学编程的菜鸟,对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不是很了解!
请问有哪个高手给我一些意见呢?
另外想做DOT NET 的开发应该注意哪几方面的问题呢?
在ADO.NET方面也不是很熟悉,请问有哪些高手给我点意见呢?
谢谢!
558
71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