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wu371894545/article/details/52451813
在用Eclipse开发时,经常会出现连接真机的时候出现adb链接失败的情况,
使用环境:XP系统
造成此现象的原因:你用的adb版本过高已不支持Xp,降低platform-tools工具包的版本号即可.
基本解决办法:
1.出现下面情况
2 我们找到adb.exe所在的目录 比如我的是在
3 由于我装的platform-tools版本24.0.2过高,换成低版本23.0.4之后
4 结果在cmd中输入adb命令能够正常运行了
本文介绍了在XP系统环境下遇到的ADB连接失败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原因是使用的ADB版本过高不支持XP系统,通过将platform-tools工具包版本从24.0.2降至23.0.4成功解决了该问题。

395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