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刚刚买了新车,过年驾车回家,发现缺少导航确实不方便,于是萌生了给爱车配置一个导航的想法。小弟对导航之前的了解不多,也就知道像什么卡仕达、飞歌、新科、任我游这些大牌,百度了一下“汽车导航仪”,可是在第一页却看到了这样的一条新闻,在国家质检总局对导航的质检中,3成导航仪不合格,而且大多是辐射超标。
对于电子产品辐射这个问题,小弟还是相当担忧。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甘肃平凉市可出名了,一座通信发射站产生的辐射,导致附近既居民出现头发脱落,全身疼痛,包括腰疼、脖子疼、肌肉疼。刘淑珍就是受害人中的“佼佼者”,她头发已经脱落光了,调查发现离发射站越近的地方,出现上述症状就越严重。
假如小弟购买的是一个DVD导航仪,其实使用频率还是挺高的,除了导航功能,更多的是影音娱乐的功能,基本上一启动汽车就会同时使用,其实过多的辐射除了干扰车里通讯设备以及汽车其他电子产品的正常使用,会不会同时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呢?包括致癌,不知道坛子里各位大侠有什么看法?
本文探讨了汽车导航仪的辐射问题,分析了辐射对车内电子设备和人体健康的潜在影响,尤其关注了DVD导航仪的高使用频率可能导致的辐射危害。文章深入讨论了辐射超标对车辆通讯及汽车电子产品的干扰,并提出对于辐射担忧的解决方案。
汽车的XX也致癌吗?跪求指教&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5318755&d=1&t=3&u=3a3590b49dde4197acdae19c9f708dc8)
26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