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得不错,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我的blog上,很灿烂!感谢我那个很怪异的师兄!因为在几分钟之前,我甚至还不知道blog的由来。我停留在我一片空白的blog上面茫然四顾,不知所措。而现在我终于可以在这片天地中间记下一些东西了。还是先记下这个时刻,也感谢我的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