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过的好郁闷!
周六丫头吃完午饭就去加班了,剩下偶一个人在家,有些无聊,睡了一会儿;将要天黑的时候去菜市场买水果,等着丫头回来好解暑。
在家的时候就是不想穿鞋子,于是拖着拖鞋就出去了。在回来上楼的时候,几个小朋友在玩耍,楼道本来就比较窄些,偶只顾了躲小朋友,结果脚下急了点,一下子垮到了右脚脚趾头,还差点跌到,虽没有受伤,但是还真有点疼,心想自己真不小心。
天黑了,丫头要回了,想想自己一下午没有出门了,于是就出去接丫头了,还是穿着拖鞋。
回来仍要上那比较窄的楼梯,没想到只顾了跟丫头说话,又不小心把左脚趾头垮了一下,偶当时觉得,K,太离谱了吧,还挺平衡呢?!
吃饭、看电视……
下午窗子在开着,屋里进了三个蚊子,懒得理它,可是看电视的时候老是骚扰我,无奈,暂停,打蚊子!
跟丫头满屋子转悠拍蚊子,那蚊子还蛮机灵的,拍了半天还是没有打死一只。后来看到蚊子飞到了灯的下面,偶啥都没有想,伸手一抓想把它抓死呢,没想到,“哗啦”一声不知道发生了啥事,就觉得脚开始疼起来。低头一看,床上有几块破玻璃,脚上还有一块。K!灯具的玻璃罩被偶不小心打破了,脚背还被扎了一个口子,血开始汩汩的流出来了。
郁闷!赶紧弄了点消炎药撒在上面,贴了个邦迪,总算止住了血,可是那个疼啊!!
蚊子打不成了,丫头开始照顾俺了。怕脚继续出血,就躺着,那抱抱狗垫在脚下,舒服了些。
晚上睡觉也很小心,生怕碰到脚背,再疼起来。没想到半夜熟睡中被丫头一脚踹在俺的脚背上,偶只记得自己呼得一下子就坐起来了,疼得不得了
……
周日一天,自然不能出门了,在家里好好养伤,买菜、做饭都成了丫头的活计。晚上师姐过来吃饭,也都是丫头招待,挺感激丫头的,嘿嘿
尽早起床,穿衣穿鞋,准备去上班,可是发现穿上了鞋子之后,脚背刚好被鞋子咯着,那个疼啊
得,看来今天得在家休养了,My God!不过也好,好久没有休息了,今天也刚好休养生息一下了!
想起小时候脚底被割破,照样跑到水里玩,也没觉得怎么疼,现在就破了一个小口,居然要请假休养一天,老了阿!哎!
希望明天可以上班了,老天保佑!!

32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