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网上搜索到的方法,mark一下,备用: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Internet Explorer->阻止执行首次运行自定义设置”,选择“已启用”项,在“选择您的选择”下拉列表中选择“直接转到主页”。
以上是xp下的解决方法,不知道在win7下可不可以用,(另外有的时候打开windows组件之后里面没有Internet Exploer )这是就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
打开记事本:把一下内容写进去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DisableFirstRunCustomize"=dword:00000002
然后保存注意扩展名修改为.reg 然后双击执行就可以了.
这个在win7下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是以上两种方法在xp下都是可行的.
本文提供了解决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首次启动时显示欢迎页面的问题方案。通过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或者注册表编辑来禁用IE浏览器的首次运行定制设置。

49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