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开始会出现这个提示,然后点击消息中就会出现错误号

此时。其实是你没有用管理员登录数据库的原因,但是退出数据库发现又是用管理员登录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知道这个管理员登录其实是需要把SQL在windows管理员权限下登录才行

然后再和原先一样操作就可以了
本文介绍了一种常见的情况,即在使用SQL时遇到的管理员权限登录问题。文章指出,即使用户已经尝试以管理员身份登录数据库,但在某些情况下仍然会遇到权限不足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在于确保SQL服务是在Windows管理员权限下运行的。通过正确设置权限,用户可以避免此类错误,并正常进行数据库操作。

一开始会出现这个提示,然后点击消息中就会出现错误号

此时。其实是你没有用管理员登录数据库的原因,但是退出数据库发现又是用管理员登录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知道这个管理员登录其实是需要把SQL在windows管理员权限下登录才行

然后再和原先一样操作就可以了
11万+
29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