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数学基础好”?
本垃圾由于基因好,小时候颇有数学天赋,相对于普通同学也算是反应快、机灵的那种。在上学期间也参加了一些关于数学的比赛,取得了一些小成绩,但由于逗比心切,并没有往数学的道路上发展,选择了工科。在一些正经的学术场合,自我介绍的时候总会提到“数学基础好”。until…
最近,本垃圾在接触到了一名交大的数学系博士后,刷新了对“数学基础好”的认识。见识到了,什么叫“数学基础扎实”,本垃圾在交大数学系博士面前顶多算是“知道数学这个东西”。。。
经过本垃圾的仔细观察和十万个为什么后,本垃圾认为:
交大数学系博士+研究员/教授=NB的科学家
交大数学系博士 + 研究员/教授 = NB的科学家
交大数学系博士+研究员/教授=NB的科学家
由于我还是个年轻的小垃圾,所以本垃圾决定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打牢数学基础,做一个略懂数学一二的小垃圾。

94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