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系统,组织取小一些?

hey jude
大家好,现在有个疑问,目前是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系统,目的是想要系统能适应更多的业务,想改进系统的功能和现场使用作业的流程,请问应该这么做?在改进整个作业流程的时候 组织是不是应该大一些,系统功能的时候组织取小一些?
潘加宇
(1) 首先要端正思想,【目前是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系统,目的是想要系统能适应更多的业务,想改进系统的功能和现场使用作业的流程】可以删掉。
(2)研究范围多大,看愿景波及的改进范围。
(3)系统怎么来的,是

在原有系统上改,

还是自己重新做一个系统,

还是找别人开发一个系统,

还是在自动售卖机投币得来一个系统,

没有关系。
(4)团灭法-做需求时,可以认为会写软件的人都死光了,软件是向外星人投币得来的。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