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经将bonita的gwt控制台改造为Extjs+S2SH框架的控制台。并且已经整理好流程图,现在还没想好如果自定义表单怎么做才更方便(在不修改bonita studio源代码的基础上),通过java的反射机制与流程变量绑定直接写jsp表单这样更灵活。希望有兴趣的人一起讨论,可以留下qq一起讨论。流程图的动态生成,如果在不修改bonita studio设计器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生成,我现在是想只能通过生成svg图片自己标好各条路径来做。截几个图给大家看看。
1、已转换的功能菜单:


bonita工作流设计器: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将Bonita的GWT控制台改造为Extjs+S2SH框架的控制台,并通过Java的反射机制与流程变量绑定直接写JSP表单来实现更灵活的自定义表单。同时,分享了流程图动态生成的方法及未解决的问题,鼓励同行参与讨论。

32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