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Eclipse中开发可以正常发送邮件,而打包成可执行包却出现异常:javax.mail.NoSuchProviderException: smtp,那么就是因为在MANIFEST.MF中没有声明或者没有按顺序声明include的类;正确的声明和顺序为:
Class-Path: lib/activation.jar lib/mail.jar lib/smtp.jar
至于如何打包可执行jar,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rabbitben/archive/2008/02/14/2092997.aspx
本文介绍了在Eclipse中开发可以正常发送邮件,但打包成可执行包后出现javax.mail.NoSuchProviderException:smtp异常的原因及解决办法。主要是由于MANIFEST.MF文件中未正确声明或顺序声明include的类。正确的声明顺序为:Class-Path: lib/activation.jar lib/mail.jar lib/smtp.jar。

100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