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窗体显示之前弹出登录对话框
1. 在资源视图中添加一个窗体资源。插入Dialog。(此处窗体的ID选用的是默认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修改)
2. 在对话框区域右键,选择添加类,则会弹出一个添加类的对话框,基类选择CDialog,类名自己起个名字。这里取名为CSignIn。然后确认。(新建一个对话框以后一定要添加
类,否则上面的控件都不能添加变量,可能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问题。)
3.将登录对话框的名字在属性窗口中修改为“登录”。并为其添加两个静态文本框,两个文本编辑框和两个按钮控件( 登录、退出 )。
4.依次为各个控件修改属性或者添加程序。
a.静态文本框
修改将两个静态文本框的ID,使其不同,并一次修改其文本为“用户名”,“密码”。
b.文本编辑框
为两个编辑框分别添加变量m_Name,m_Password(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用于用户和计算机的实时交互),方法:选中编辑框,右键,选择添加变量,输入变量的名字,
且此时变量的类型为Value。并将密码文本编辑框的password属性改为Ture ( 注意此时的Multiline属性应为False,否则可能会出现password属性不能编辑的情况 )。
c.按钮控件
登录按钮: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52120910&d=1&t=3&u=317a5e3fb5354ed68d185880a986701d)
258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