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贪便宜入了一款创维的2k显示屏,开始用N卡+DP线驱动得挺稳定,然后手闲开了freesync,结果就各种闪烁、条纹。最无奈的是显示器菜单里freesycn选项竟然灰了,关不上了,呜呼!
在打算退货前,胡乱操作了一通,例如,菜单里恢复出厂设置,无果。用HDMI线降分辨率、降刷新率,无果。进入工程界面(按住M在POWERON),没敢乱调,退出。然后再在菜单里恢复出厂设置.......最后菜单中选模式为文本,重新DP线接入,竟然freesync被神奇地关闭了。
之后,2k屏就再没闪过,千万不要乱动freesync,尤其是低端屏,介绍里没说可以freesync功能的,勿手闲!!
用户购买创维2K显示屏后,使用N卡及DP线驱动时开启freesync出现闪烁和条纹问题。尝试多种解决办法无效,最终通过调整显示器模式为文本并重新连接DP线,成功关闭freesync,问题得以解决。

326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