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在学着使用美国的组态软件-intouch,以前用过几款国内的组态软件,MCGS、组态王、世纪星都很不错,这是第一次接触久负盛名获奖无数的 intouch,但是有点失望,因为能找到它的资料实在太少了,少到让人怀疑这款产品是否已经退市。虽然它比较贵限制了使用范围,但是很多工程都在使用 它,奈何能找到的资料只有它的用户手册、参考手册、过程可视化组态软件InTouch应用技术(马正午 著 )和几篇应用文档而已,它的中文官网只是把美国的官网简单的译成了中文界面,wonderware北京办事处也没有客服电话,能下 载 到的官方文档少得可怜,其中有一篇《InTouch 与关系数据库的数据交互》比较有参考价值,我参照它做了个例子,其中遇到了一个小问题。

本文介绍了作者在使用InTouch组态软件与Access数据库进行数据交互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过程。在尝试连接数据库时,由于在脚本中使用了带有空格的“=”导致DSN地址错误,从而引发“无效连接”的问题。通过对比和细致检查,作者发现并纠正了这一细节,成功连接到数据库,强调了细节在编程中的重要性。

337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