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了vs.net2005 beta版,就马上打开vc# IDE 来瞧瞧,想建一个web项目,左找右找找不到asp.net web application ,我当时就说微软不会那么差吧?beta版就简单到如此,连asp.net 应用程序都不可建?
然后又开了vc++2005来看,是否一样,奇怪了,还是一样。后来想想当时还装了个叫visual web developer 的IDE,不怎干吗用的。…………
打开一看,原来可以从File->New WebSite->Visual C#建立asp.net web application.但是发现却不支持
c++/CLI, 其他vb.net 和J#都支持,又奇怪了,之前不是听人说c++/CLI可以实现C#所拥有的功能以及C#不能实现的功能????
然后又开了vc++2005来看,是否一样,奇怪了,还是一样。后来想想当时还装了个叫visual web developer 的IDE,不怎干吗用的。…………
打开一看,原来可以从File->New WebSite->Visual C#建立asp.net web application.但是发现却不支持
c++/CLI, 其他vb.net 和J#都支持,又奇怪了,之前不是听人说c++/CLI可以实现C#所拥有的功能以及C#不能实现的功能????
博主安装VS.NET 2005 Beta版后,在VC# IDE中找不到创建ASP.NET Web应用程序的选项,在VC++ 2005中情况相同。后来发现可在Visual Web Developer的IDE中通过特定路径创建,但该方式不支持C++/CLI,而支持VB.NET和J#。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