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点: 我想看免费的国内外网络电视,所以基于ARM板DIY一个Internet TV, 需要做的工作主要有:
1) 编译浏览器webkit
2) 移植clutter webkit实现类似apple界面
3) 移植Morphine.tv
实践过程:目前网络上交叉编译webkit的方法主要是基于QT,DFB,GTK,考虑到基于GTK的开源应用丰富得多,目前很多有价值的开源应用都是基于X11的,出于这点考虑,决定基于GTK交叉编译Webkit, 能google到的最流行的两篇交叉编译webkit的文章是http://ppbabytiger.spaces.live.com/blog/cns!549302309A9552BE!397.entry和http://blog.csdn.net/hou_jiong/archive/2009/01/18/3831022.aspx,但是基于这两篇文章我没有交叉编译成功,下面列出我基于X11编译webkit所依赖库的版本号:
| Name |
Version |
| Zlib |
1.2.3 |
| Libpng |
1.2.10 |
| Tiff |
3.8.2 |
| Libtool |
1.5.24 |
| Jpegb |

本文档详述了如何从零开始,在ARM平台上交叉编译WebKit浏览器,涉及的步骤包括配置环境变量、编译所需的库(如zlib、libpng、jpeg等),以及编译WebKit本身。此外,还提供了编译GTK+接口的示例代码和Makefile,用于创建简单的浏览器界面。最终在Beagleboard上运行编译完成的WebKit浏览器访问新浪网站,发现性能有待优化。

285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