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建一个同人网站,但我目前还啥也不会,问了一下deepseek,它说可以先把目标设置为“支持自定义CSS的发文工具”,我觉得听起来不错。今天学了一点html和css的皮毛,记录一下进度。

PS:游戏开发还卡在美术阶段,等我慢慢画
想创建一个同人网站,但我目前还啥也不会,问了一下deepseek,它说可以先把目标设置为“支持自定义CSS的发文工具”,我觉得听起来不错。今天学了一点html和css的皮毛,记录一下进度。

PS:游戏开发还卡在美术阶段,等我慢慢画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