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sync是否已经快照?
截止2023.3.31我认为还没有快照。
理由:
1)链上生态贫瘠,没几个能用的。
2)Era发布没几天,时间太短,不够长期交互这一考核标准。
3)链上TVL太低,不吸引刷子来刷没法做数据。
4)链上gas太高,可能还要更新
Zksync空投标准?
个人猜测类似arb的计分标准,有以下几个方面:
1)使用Zksync Lite (早期用户)
2)使用官方跨链桥


按照当前数据,建议跨链金额大于50% 也就是0.1 eth以上,使用一次即可。
3)生态交互
现在链上gas太高,每周交互一次即可。
Zksync何时快照?
至少需要链上数据追平ARB才会考虑空投的事情。


应该还有很长的距离,不用太着急
文章讨论了Zksync目前尚未进行快照的情况,原因包括链上生态不发达、Era发布后的时间不足、TVL低、高gas费用等。Zksync的空投标准可能涉及早期用户、使用ZksyncLite和官方跨链桥。建议用户在跨链时转移超过0.1eth的金额,并且由于Zksync需达到ARB同等水平才可能考虑快照,所以预计还有较长等待期。

118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