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那个411discovery使用的是STLINKV2,不支持VCP所以搞到半路就搞不下去了,开学之后换了一个NUCLEO的板子继续玩转STM32!
对上一个程序稍加修改,终于看到了那句等待已久的问候

接下来搭配按键和串口玩一下
首先打开STM32CUBEMX,选择开发板

然后我们对按键使用查询方式进行判断输入
首先观察PCB原理图看到user按键连接在PC13,不按为高电平

PC13改成GPIOinput

修改工程名字和编译器

生成代码后再keil里面打开
添加代码

烧录便可观察到按动user button,LED亮并且串口传入数据。

按键输入&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88089330&d=1&t=3&u=c4177c511eb24138a65c17087af70f5d)
886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