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了想,好像串口也不需要啥外设就可以玩,于是学习一波
首先是新建工程,在STM32cubeMx里找到STM32F411VET然后START PROJECT。

接下来将USART1配置成异步串口模式

接下来配置数据格式,波特率默认115200,数据宽度8bit,不进行奇偶校验,停止位1bit。

修改文件名,IDE,生成代码

找到串口发送函数

再main函数的while循环中增加如下代码
/* USER CODE BEGIN WHILE */
while (1)
{
/* USER CODE END WHILE */
HAL_UART_Transmit(&huart1, "hello world/r/n", 13, 10);
HAL_Delay(500);
/* USER CODE BEGIN 3 */
}
编译烧录就可以让STM32循环发送helloworld了。
串口&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86713376&d=1&t=3&u=b87369dd8c5f46f6a94915b274bc5121)
615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