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被坑了。
4.0是beta版。然后beta版居然不能发布成web...
一运行就提示你妹的beta只能自己电脑用。
我靠,合着谁会用u3D来做PC端游啊。。。
然后我试着发布成flash.你妹不支持terrain .不带这么玩我的。
虽然代码可以套用。但是以前导出的unity3D文件。全部不能用。。
你妹。想换回去3.56都不行。资源全部要导一次。还有没有多线程调式环境。。
用了4.0个月。。谁知道遇到这个问题。。
我只能继续用了。希望你快点给哦出release版。靠。。
4.0是beta版。然后beta版居然不能发布成web...
一运行就提示你妹的beta只能自己电脑用。
我靠,合着谁会用u3D来做PC端游啊。。。
然后我试着发布成flash.你妹不支持terrain .不带这么玩我的。
虽然代码可以套用。但是以前导出的unity3D文件。全部不能用。。
你妹。想换回去3.56都不行。资源全部要导一次。还有没有多线程调式环境。。
用了4.0个月。。谁知道遇到这个问题。。
我只能继续用了。希望你快点给哦出release版。靠。。
开发者在使用Unity 4.0版本进行PC端游戏开发时遇到了多个问题,包括不能将beta版发布为网页版、Flash版不支持地形功能、无法直接回退到Unity 3.56版本、缺少多线程调试环境等。文章详细描述了开发者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774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