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两年,第一份工作做技术支持,接触了DEPHI和SQL2000,第二份工作和现在这份工作都是做网络这一块,一直想转行,目前流行的ERP开发和嵌入式不知道学哪一样
最终还是决定了,先从VB学起,然后C、DEPHI~
今年的目标是CET4、计算机二(三)级、程序员
GOOD LUCK~~
博主毕业两年,首份工作做技术支持,接触DEPHI和SQL2000,后两份工作从事网络。博主想转行,在ERP开发和嵌入式中纠结,最终决定先学VB,再学C和DEPHI,今年目标是考CET4、计算机二(三)级和程序员。
毕业两年,第一份工作做技术支持,接触了DEPHI和SQL2000,第二份工作和现在这份工作都是做网络这一块,一直想转行,目前流行的ERP开发和嵌入式不知道学哪一样
最终还是决定了,先从VB学起,然后C、DEPHI~
今年的目标是CET4、计算机二(三)级、程序员
GOOD LUCK~~
120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