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今天实习,于是很早就起床了,生怕自己迟到。
7点之前起床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今天再做起来,真的不习惯。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我都要昏昏欲睡了。
还好到公司没有迟到,更lucky的是一位农大的GG(即聂勇)今天也来报道,于是我们一起到综合部办理手续。哈,手续还真有些复杂,要填入职表单等一些文件,还要办胸牌,开邮箱...这一切都是夏立青姐姐陪着我们办的。完了后就见了老大,他给我分配了一个闲置的电脑桌(当然就是现在的我的办公地点啦!),虽然满是灰尘,而且电脑还无法启动,但毕竟这块地方是属于我自己的,还是很高兴了。老大指派苗成林GG帮我装硬盘,GG把硬盘插好以后才发现硬盘上面根本没有装系统。最终还是牧春经理帮我把电脑修好了,很遗憾,当时连声谢谢都没说...刚开始听人说牧春,自己就听成了“木村”,以为他是个日本人呢!到后来看到这两个字后才恍然:这个名字好有意境!
吃饭的时候还是陈舜叫的,原来他也是个newbie,才比我早来几天而已,我们俩跟隔壁的聂勇一起到一楼吃的饭。
整理好自己的小窝后老大就指派了一些新手任务。我就傻愣傻愣地听着,记着,照做着。首先是装一些软件,好多以前没接触过,更不知道怎么用,反正要让装就装吧!刷刷地装了。还要看一些书,看吧,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希望能早点融入这个家庭。。。
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虽然没做什么,都有些累了,看来是不习惯啊。尽快习惯!

15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