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写个 VB 的 3tiers 模板再发布.因为关心这种技术有没有前驱,发现还真有.一个叫 CodeSmith 的工具有类似的性能,另外,在 sourceforge 淘到一个名字就叫 code generator 的家伙,也有点眉目.
第一次真正写模板的时候,有点埃舍尔那幅的左手画右手的感觉.


计划写个 VB 的 3tiers 模板再发布.因为关心这种技术有没有前驱,发现还真有.一个叫 CodeSmith 的工具有类似的性能,另外,在 sourceforge 淘到一个名字就叫 code generator 的家伙,也有点眉目.
第一次真正写模板的时候,有点埃舍尔那幅的左手画右手的感觉.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