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清楚封号的条件,前些日子无意发表一首小诗被封了。还好给csdn领导解释了,给俺解封。
做技术几年来多多少少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也学习了很多的东西,也有些自己的感想。对于操作系统也慢慢的熟悉了,软件也会很多在这个行业几年也学会了很多工控需要的很多软件,在这方面有些体会。希望日后自己勤劳点把很多经验记录在此。
首先我不清楚封号的条件,前些日子无意发表一首小诗被封了。还好给csdn领导解释了,给俺解封。
做技术几年来多多少少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也学习了很多的东西,也有些自己的感想。对于操作系统也慢慢的熟悉了,软件也会很多在这个行业几年也学会了很多工控需要的很多软件,在这方面有些体会。希望日后自己勤劳点把很多经验记录在此。
170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