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安装了realone之后程序不能运行,通常情况下,是因为系统里还安装了超级解霸、ATI多媒体中心等比较“霸道”的享用系统独占模式的多媒体程序。(我都是先安装Realone,Quicktime,wmp9,最后才是超级解霸)
这里按默认路径安装,在C:/Progarm Files/Real/Realone Player/Setup/中有个.r1pclean.exe,它是用来卸载RealONE Player及其他媒体播放程序对系统中造成障碍的清洁程序。
第一遍安装失败后不要着急,运行.r1pclean.exe,出现一个DOS窗口,询问是否卸载,输入“Y”后按回车键,可以看到RealONE Player被卸载了。这时确认超级解霸已被卸载掉,接着重新安装一遍RealONE Player。安装结束后,可以看到RealONE Player已经自动运行。
这里按默认路径安装,在C:/Progarm Files/Real/Realone Player/Setup/中有个.r1pclean.exe,它是用来卸载RealONE Player及其他媒体播放程序对系统中造成障碍的清洁程序。
第一遍安装失败后不要着急,运行.r1pclean.exe,出现一个DOS窗口,询问是否卸载,输入“Y”后按回车键,可以看到RealONE Player被卸载了。这时确认超级解霸已被卸载掉,接着重新安装一遍RealONE Player。安装结束后,可以看到RealONE Player已经自动运行。
很多人安装RealONE Player后程序无法运行,通常是因系统中安装了超级解霸等独占模式多媒体程序。可运行C:/Progarm Files/Real/Realone Player/Setup/中的.r1pclean.exe,在DOS窗口输入“Y”卸载,确认超级解霸卸载后重新安装即可。

340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