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虾,小弟今日尝试了PB如何可以在代码中配置Access的数据源,我曾经试过将手动配置Access数据库的信息通过PB代码原封不动地写入注册表和ODBC.INI中都唔得,请问各位有没另一种办法呢,只要可以代替手工配置就得啦!赶时间
各位大虾,小弟今日尝试了PB如何可以在代码中配置Access的数据源,我曾经试过将手动配置Access数据库的信息通过PB代码原封不动地写入注册表和ODBC.INI中都唔得,请问各位有没另一种办法呢,只要可以代替手工配置就得啦!赶时间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