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是esp格式,保存方式与格式都正确
我遇到的是从excel的画图转存esp,它其实有一圈“白边”,用ps把他白边去掉,保存esp格式就ok了
本文介绍了一种从Excel画图转换并保存为ESP格式时,如何去除多余白边的方法。使用Photoshop处理图像,去掉白边后,再保存为ESP格式即可。
图片是esp格式,保存方式与格式都正确
我遇到的是从excel的画图转存esp,它其实有一圈“白边”,用ps把他白边去掉,保存esp格式就ok了
572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