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0年4月24日....在广州见到了张孝祥老师....因为他来广州开个讲座....然后刚好我在广州读书...占了个地利...哈哈....对我来说...面对面地听他讲课..确实有点激动和开心...毕竟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牛人"....课上讲得挺深...讲座上主要讲了:Tomcat配置虚拟主机,自动登录(主要是用Cookie、Session、Filter组合),单点登录,MD5加密...听原理还懂...可是一实操就出问题...因为很多东西自己还不是很懂...毕竟自己还是很菜(要是让我自己写,我会郁闷死的!!)....其实我是想去听下思路的...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思考的....怎么做的...偷下师也好....哈哈....
今天还有一场讲座...可惜没时间去咯...有点遗憾.....

384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