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学习java的时间也快两年了,很多时候脑里都是乱的.因为感觉java要学的东西太多.
现在整理一下我学java的课程:计算机基础--ms sqlServer--c++--java基础--jdbc--applet--javascript脚本--jsp--j2ee--rmi--ejb.
仔细想想,我学的东西都是基础,拿这些东西说真的如果要去应聘的话,心里很没底.
自己想学学架构的东西,可学校一直叫我们做项目,用的技术都是jsp+javaBean.做的东西只能是拿来玩玩的东西,登不了大雅之堂.直接在html页面中加jsp代码,自己看着都别扭.
在图书馆看架构的书不少,但每次拿起来都是放下,很难看进去,不知是架构很难,还是我们以前都学的是很简单的东西,觉得架构这东西真费劲,很难人门.
我一定要下决心学习架构知识,在这里给自己打气.
作者回顾了两年来学习Java的历程,从计算机基础到J2EE,发现自己仍停留在基础知识层面。面对就业的压力,决定深入学习架构知识。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