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博客已经想开很久了,之前也让沙沙帮我申请了个新浪博客,可是觉得用的人太多了,有可能会碰上真实生活里认识的人,所以就这么一拖再拖,就这么从2008拖到了2009。
之前一直在QQ空间混,不过自从QQ空间都变被傻了吧唧的非主流占据之后,我就决定移师某处了,不是为了显示我幼稚的文笔,只是想找个能够记录每天点滴心事的地方,仅此而已。
逝去的2008,有太多的不顺和顺利值得回味
将至的2009,也将会有更多的挑战和期待
无论如何,继续奋发
(先写到这里
刚和LP吵架
需要睡眠
先到这里吧
其余的
下次再继续
日出之前请将悲伤终结)
作者回顾了2008年的经历,并决定在新的一年中开启新的博客来记录日常生活点滴,以此作为个人成长的见证。

79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