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把google chrome换了个文件夹之后就出现WebStorm不能通过快捷按钮打开chrome浏览器了。每次都会提示“windows找不到'chrome'……”这样的一段话。后面自己摸索着弄出来了。
我的是WebStorm 8 。设置步骤如下:
1、File——Settings
2、打开Settings之后出现的是如下的界面
在搜索栏中输入browser(浏览器),然后选择下面Web Browser选项,出现图片右边的表。
4、然后点击path
后面有个“……”的按钮。
5、选择.exe文件的路径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使用WebStorm8时,遇到无法通过快捷按钮打开Chrome浏览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通过设置浏览器路径,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