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印度人打了点交道,有点印象特别深刻的。
印度人好像没有一点脾气,会把自己放到一个很低的位置,不停的问你问题,即使是非常简单的问题,你解答了之后,很多时候他还要再重述一遍和你确认下。沟通的效率虽然低一点,但是沟通的效果确实很不错。
对比下自己(或者说大部分中国人),总有点面子情节,而且经常表现出很忙的样子,两个人讨论问题的时候经常是还没有把问题全部搞清楚,就误以为完全搞懂了,做了一圈回来才发现误解了别人。
不知道其它和印度人有过交道的朋友有类似的体会没有?
印度人好像没有一点脾气,会把自己放到一个很低的位置,不停的问你问题,即使是非常简单的问题,你解答了之后,很多时候他还要再重述一遍和你确认下。沟通的效率虽然低一点,但是沟通的效果确实很不错。
对比下自己(或者说大部分中国人),总有点面子情节,而且经常表现出很忙的样子,两个人讨论问题的时候经常是还没有把问题全部搞清楚,就误以为完全搞懂了,做了一圈回来才发现误解了别人。
不知道其它和印度人有过交道的朋友有类似的体会没有?

314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