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拒……
前不久在论坛上看到贝尔实验室招实习生,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给WIFI POSITIONING SYSTEM投了简历。当时想,作为一个本科生,而且是3年级的,人家会不会要啊?很意外,4天后,BLRC打电话给偶通知去面试。意外惊喜!
加油!
第一次被拒……
前不久在论坛上看到贝尔实验室招实习生,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给WIFI POSITIONING SYSTEM投了简历。当时想,作为一个本科生,而且是3年级的,人家会不会要啊?很意外,4天后,BLRC打电话给偶通知去面试。意外惊喜!
加油!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