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了好几个的礼拜CSDN帐号..
但一直没怎么上..
今天让李娜同学整的我突然想写点什么..
但是不知道在哪写..
就想到这里了..
原因是这没有一个人是认识我和我认识的..
原因是或许这个开始也能有助于我的学习..
今天被提问了好多问题..
生活,未来,爱情..
我不希望别人读懂我..
所以总是一笑而过,必须过..
自己的一切事情都不想别人来参与..
这就叫抵触吧..
在英极培训已经过了一个礼拜了..
但是自己并没有很认真的在学习..
应酬多了点?还是应该懂得学会拒绝了?其实就是太贪玩了..
既然选择了学习,投资了学习,就应该做好它吧..
那就由今天来个开始好么..
其实以前漂的时候在Q上写过这样的文章..
但最后还是以丢人和显眼告终..
虽然只是自己和部分的人这么认为..
我怕了..
所以不敢当众乱喊我的誓言..
所以就交给这个陌生的CSDN来见证吧..
1/每天晚上12点以后睡觉..
2/每天上课认真听讲..
(其实以上两点都是说给我自己看的)
3/八个月后我要进IBM..
4/八个月后我要英语6-8级水平..
5/八个月后我要日语2级水平..
6/八个月后我要自学C语言,PHP,linux管理,PS成材..
(为什么是8个月呢?因为那是我参加JAVA培训的时间勒..)
这4点是我写给CSDN看的..
如果这个开始会坚持的话..
8个月后我会来给它一个小结..
真希望到时候我会有脸来..

117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