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发了帖子求教索爱模拟器的显示中文的方法,被斑竹说是没花时间写代码,钻牛角尖,为此我还发了一通不爽言论,没风度,!汗!,但我还是坚信模拟器应该能正确显示中文的,果然,这两天在改k506时,试用了z520的模拟器,发现竟然能正确使用中文,于是,我查看了
SonyEricsson_Z520.properties和SonyEricsson_K700.properties的不同点,发现只是
font.default = .......这块字体属性不一样而已,因此就将k700所需的字体换成z520用的字体,一试果然就能显示中文了。
举个例子
k700原来属性如下
font.system.plain.small = ../fonts/font0037.properties
替换成z520的
font.system.plain.small = ../fonts/font0061.properties
就可以了,不过有个疑问font0061.properties这个文件,在font目录下是找不到的,是不是用了默认字体呢!
嗯!或许这个中文问题大家已经知道了,但之前我没得到解决,所以我解决了,发出来,希望对跟我有一样困挠的朋友有帮助
博主此前求教索爱模拟器显示中文的方法未得到满意答复,后在改k506时试用z520模拟器,发现能正确显示中文。经查看,是字体属性不同,将k700所需字体换成z520用的字体后,即可显示中文,还提出相关疑问,分享此方法望帮到有同样困扰者。

420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