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基本是浮云,关键是收费,配置复杂麻烦,不亚于配置上古卷轴RY,人工少女服装,AI,去除XX猪脚蘑菇之类的工程量了
终端用户报表需求又BT,准备实现CDataGridView
DevExpress基本是浮云,关键是收费,配置复杂麻烦,不亚于配置上古卷轴RY,人工少女服装,AI,去除XX猪脚蘑菇之类的工程量了
终端用户报表需求又BT,准备实现CDataGridView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fas/archive/2013/06/02/3113476.html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