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时候被CSDN的写作系统搞烦了,写了一篇告别的短文,说是到别的网站上写。
其实什么也没写,就直接撂下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CSDN网站都完全不看了,今天不知怎么的,在网上转着转着,又来了CSDN。用找回密码打开了这个旧博客。
12年,CSDN,你还好吗?
写了20多年了网站,现在还在写网站。从中国写到了东海岸,从东海岸写到了西海岸。最终在ASP.NET的母公司落了脚。看着它和JAVA一起潮起潮落,到今天被抛弃。连微软自己都不用了。
现在的我,已经过了老年程序员的阶段了,年纪不饶人,虽然仍然坚持在码代码,但大多数时间像坐堂的老中医,等着别人来问诊了。
中国,CSDN,你还有像我一样的老年程序员吗?
一名资深程序员回顾自己与CSDN的十二年历程,分享个人职业发展轨迹,从中国到美国东西海岸的工作经历,见证了ASP.NET与JAVA等技术的兴衰变迁。

705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